用小漫画开一家动物园
各种小动物持续入驻中
 

#世界杯吐槽大会# 关于为什么要看世界杯,我觉得是因为偶像的力量……

 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

我的微信公众号xiaomaomh认证成功啦,

改名字叫“矛漫画”,

之前叫的“小矛”

微信公众号官方一直认为是人名,

不可以以自然人的名字认证,

改名“矛漫画”后终于认证成功,

虽然改了名字,

但我还是那个我,

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~

新做的微信表情包“橘子肿肿”

也将在明天上午11:00上架了!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

不要脸的求大家转发赞赏啦~

 

评论
热度(57)
© 小矛 | Powered by LOFTER